close

下了好幾天的冬雨
在出了太陽的下午,在家裡附近的公園盪著鞦韆

曬著太陽覺得好舒服

有位媽媽帶著一對兒女也到公園走走晃晃
樹下有四五隻小鳥正吱吱喳喳的在綠地上開心的嗑零食
才三歲多的小男孩見到鳥們,一路喳呼birds....就快速往鳥群奔去(想必是要來玩個鳥獸散是吧)
姊姊嘴裡大聲的喊著NO NO  NO 順道用手擋著弟弟的去路,結果一整個太用力把弟弟推倒在地
小男孩一整個瘋狂大哭(我在前頭笑了出來)

唉! 好啦! 他跑來玩鞦韆,要他的媽推的高一點
我和他四目相接!好在我沒有像他一樣把鼻涕也哭了出來

剩下兩周課程結束!

快樂是我現在要作的事情
既然沒有辦法在這裡再過一個夏季,那麼當每天的陽光灑下時
我要好好的享受這短暫的冬季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