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曬了比基尼印子後
我的脖子和背,一直都黑嚕嚕的
好像沒洗乾淨喔!

牽了腳踏車去充氣
好久好久沒騎腳踏車這種東西,才騎不到幾分鐘
很明顯的的比起跑步更加喘噓噓
明天應該會鐵腳吧!

說起將腳踏車充氣這一件事情
我只知道,一般加油站就有可以充氣的器具
騎到我家最近的加油站,一開始還摸好久喔,想說充氣管要怎樣把氣打進去
試好久,終於投降進去店裡問店員
他二話不說,拿出一隻有雙頭的打氣機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怎麼用
在瞎摸亂攪和了一陣子後,後輪是成功的灌滿了氣
但是前輪怎樣也灌不進去,充氣頭一直跑掉

應該是我灌了太久太久了吧,一直沒有把東西還回去
店員就跑出來看
他問我在幹嘛? 我還真的很不好意思跟他說 我搞不定ㄟ

後來是一台汽車也要灌氣
車主下來幫我解決
因為充氣管的前頭好像是有漏縫,所以那氣走的不是很順
車主叫我扶著牆壁上的充氣頭
沒幾秒鐘我的前輪的氣衝飽了

果然是老手,會用的人都知道眉角在哪裡

所以今天下午就騎著我的鐵馬跑去購物
我雖然有擦防曬
可是太陽真的很大

我想要白回來只能等冬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